洗衣標籤,洗鞋子,洗皮衣,洗衣槽,投幣洗衣機2021-5-2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brm/brm02910/u/2.jpg">

說明

  • 員工所有的公司
  • 為了您的健康
  • USDA 有機認可
  • 不含穀蛋白
  • 非 GMO項目驗證
  • 約公元前 6000 年
  • 墨西哥傳統穀物
  • 古代阿茲特克人的主食
  • 無麩質和全蛋白來源
  • 烘焙食品和格蘭諾拉麥片中的熱麥片,美味享受
  • QAI 有機認可
本款有機籽粒莧的優勢所在:
  • 猶太潔食認可
親愛的朋友們,

在鮑勃紅磨坊,我們致力於尋找新的全麥之旅,像籽粒莧這樣的傳家寶穀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古阿茲特克人以籽粒莧為主食,稱之為“神的黃金糧食”。如今,這些“超級穀物”因其添加到穀類食品、配菜、主菜和烘焙食品中的美味風味和口感而備受推崇。您一試便知!

為了您的健康

鮑勃·摩爾

建議的使用方式

辣味菜肉飯:將 1.5 杯水和 0.25 茶匙鹽放入中號鍋中煮沸。加入1杯籽粒莧,調小至文火煮,蓋上蓋子,直到水分被吸收,大約 20 分鐘。製成 4 份。

麥片:將 2.5 杯水和 0.5 茶匙鹽放入中號鍋中煮沸。加入 1 杯籽粒莧,調小至文火煮,蓋上蓋子燉 25 分鐘。製成 4 份。
網路價:253元,結帳享5%折扣後 241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brm/brm03496/u/2.jpg">

說明

  • 員工所有的公司
  • 為了您的健康®
  • 速食
  • Non-GMO 項目驗證
  • 猶太潔食認可

珍珠蒸粗麥粉是一款由烤粗粒小麥粉製成的令人愉快的堅果味耐嚼球。這種多功能的麵食或米飯的替代品與蔬菜沙拉搭配漂亮,亦可與您喜愛的麵食沙司搭配食用。

親愛的朋友們,

我始終相信,食物不僅僅是維持生活,不僅僅是營養。也是共用的經驗。是回憶更是愛。在過去 40 年裡,我一直把為我們的顧客帶來各種各樣健康美味的食物作為自己的使命,我感到驕傲和謙卑的是,有這麼多人信任我們。謝謝您,把鮑勃紅磨坊帶到您家。為了您的健康,

鮑勃·摩爾

建議的使用方式

基礎烹飪指南

如果需要,在烹調前用中火將蒸粗麥粉用 1 湯匙黃油或油烤制 3-5 分鐘。加入 1.5 杯水煮沸。加入 1 杯珍珠蒸粗麥粉和 1/2 茶匙鹽。再次煮開,然後用文火慢燉,蓋上蓋子煮至變軟,大約 15 分鐘。瀝乾剩餘水分。製成 3 份。

網路價:112元,結帳享5%折扣後 107
 
 

說明

  • 員工所有制公司
  • 無麩質
  • To Your Good Health®
  • Grains-Of-Discovery®
  • 安第斯山脈傳統穀物
  • USDA 有機認可
  • Non-GMO 來源承諾
  • 全穀物探險的通行證
  • 猶太潔食認可
  • 全穀物 - 每份含 47 克或更多 - 穀物均為全穀物
  • 預清洗,可用於烹飪
  • 非常適合湯和沙拉
  • 優質纖維來源
  • 經 QAI 有機認可

親愛的朋友們,

我對全穀物的終身迷戀將我帶到地球另一端。在這些旅程中,我發現許多美味的珍寶 - 滋養世界上特偉大的古代文明的穀物。我將這些穀物稱為我們的 Grains of Discovery®,並將它們的故事帶回家與您分享。就像這則藜麥的故事一樣 - 這種神奇的植物原產於南美洲,幾千年前在安第斯山脈高原上的喀喀湖附近栽培。它是古代印加人的主要膳食,印加人認為它是一種神聖的作物。我希望您可以用藜麥和我們所有 Grains of Discovery® 享受探索古代穀物的烹飪和營養奇跡。

為了您的健康,

鮑勃·摩爾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brm/brm05323/u/4.jpg">

說明

  • 員工所有制公司
  • 無麩質
  • To Your Good Health®
  • Grains-Of-Discovery®
  • 安第斯山脈傳統穀物
  • USDA 有機認可
  • Non-GMO 來源承諾
  • 全穀物探險的通行證
  • 猶太潔食認可
  • 全穀物 - 每份含 47 克或更多 - 穀物均為全穀物
  • 預清洗,可用於烹飪
  • 非常適合湯和沙拉
  • 優質纖維來源
  • 經 QAI 有機認可

親愛的朋友們,

我對全穀物的終身迷戀將我帶到地球另一端。在這些旅程中,我發現許多美味的珍寶 - 滋養世界上特偉大的古代文明的穀物。我將這些穀物稱為我們的 Grains of Discovery®,並將它們的故事帶回家與您分享。就像這則藜麥的故事一樣 - 這種神奇的植物原產於南美洲,幾千年前在安第斯山脈高原上的喀喀湖附近栽培。它是古代印加人的主要膳食,印加人認為它是一種神聖的作物。我希望您可以用藜麥和我們所有 Grains of Discovery® 享受探索古代穀物的烹飪和營養奇跡。

為了您的健康,

鮑勃·摩爾

建議的使用方式

基礎烹飪指南:

向 2 夸脫壺中倒入 2 杯水,加熱煮沸。加入 1 杯藜麥,重新煮沸。蓋上蓋子,轉中火煮,至吸收所有水分,約 12 分鐘。關火,弄松、蓋上蓋子並靜置 15 分鐘。製作 4 份( 4 杯)。

網路價:258元,結帳享5%折扣後 246